2013年3月10日

[現場] 大港簡略紀實 Day 2

經過昨天一整天身體很無情地告訴我"你老了" ,而且我團根本沒排很滿,舞台也幾乎停留在海龍王,不要說考切拉,我看一個野台就可以操死我。
於是決定白天就待在家上網休息,原本想很久的馬克白也只好放棄,再說那舞台遠的要死,我其實也懶的走(靠)。

川秋沙
被分到免費的海波浪舞台其實有點訝異,不是都出了專輯,我以為已經有點知名度了。女主唱沒來還以為跑錯舞台,結果是由吉他手代唱(好隨意的樂團阿)。現場跟預想中差不多專輯比較好聽,吉他手的聲音有點小聽不太出來歌詞,貝斯的存在也頗薄弱,不過至少歌曲本身的旋律及節奏不差,我個人覺得其實還OK拉畢竟更爛的我也看過

刺蝟
真是慶幸我是去看他們而不是How To Dress Well(你什麼意思)。大概是這2天我最喜歡的表演了,喜歡到一結束馬上到對面販賣帳篷殺了一張。女鼓手一出現就非常驚喜,嬌小的身高跟鼓差不多,人長的也很可愛,但是打起鼓卻爆發力十足又從不落拍!我覺得喜歡不修邊幅粗糙有機搖滾及龐克的應該就會尬意他們,聲音雖然粗糙但編曲卻很成熟,他們可不是只有規規矩矩維持著相同節奏的一般歌曲,由弱漸強由慢漸快充滿漸層的偏長曲目也表現的很棒。吉他的表現相當迷人,貝斯的調和也很恰當。充滿青春氣息的風格聽的我十分開心(老人的罩門),不到一小時的表演卻讓我的腿整個軟了(又該跑步了唉)。
話說這場跟下一場還有昨天都碰到喝醉酒的跑到我旁邊玩,難道我是酒鬼磁鐵嗎?

口愛

那我懂你意思了
這幾年好像很紅,好奇之下就去看看。除了基本鼓貝斯吉他之外還加了鍵盤的四人制。主唱的唱腔很有意思,有點娘又有點中二(?),有些時候讓我聯想到Echo的主唱,但沒那嚜文雅一點,毛帽拿下來是禿頭的確嚇了我一跳(幹),如果不是受限於自己的嗓音也許他可以加入血肉之類的(靠杯)。鼓手一臉想加入Super Junior。貝斯很不賴,我記的有一首還是較厚重兇猛的貝斯線,配上他們的泡泡曲風顯現出的反差我很喜歡。鍵盤的加入也很有意思,尤其他們用的還是那種復古那卡西音效,可惜的是戲份不多,假如在針對鍵盤這條線作出更多變化我相信他們的音樂還可以有更多成長。要是鬼島主流是他們這種泡泡而不是殺小Magic Power就好了。

看來明年可以先等團序出來在決定要買幾天的票,以免又遇到一整天哈扣團。

1 則留言:

  1. 煮點貓鼬精補充體力
    川秋沙主唱有沒有來應該沒什麼差....(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