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酒國日誌 Vol.1 (updating)

1. Brown Brothers CIENNA ALC 6.5% Vol. $200多(costco)
    草莓香氣, 很甜很不錯! 適合麻辣鍋很解辣! 需配東西一起吃不然會太甜

2. Cocchi ASTI ALC 7% Vol. $300多(costco)
    跟Gancia比起來偏甜, 氣泡較少, 價格有差口感有差, Gancia是酒, 這個喝起來比較像飲料, 但是便宜酒癮上身還是可以買來解解癮頭

3. NAPA station napa valley sauvignon blanc
ALC%: unknown(喝到忘了注意) price: unknown(人家請的不用錢)

不太甜不太酸不會苦, 他就是個普通正常白酒, 句點

4 則留言:

  1. I don't know why it don't let me leave comment with new user name... I'm kalalaaaaa
    haven't spammed here!!!!!

    pwoper updates!!!!!!!!!! xDD
    too bad my family only drink wine in new year days

    I'd tell my mum which one tastes good then!!! 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酒酒酒!!!
    (我好餓←D:)

    回覆刪除
  3. kalalaaaaaaa
    we should get some drink next time!
    帶你們去唱歐美歌然後在裡面酗酒(強迫帶去)
    and if your mom's gonna drink I don't recommend the two above XD
    氣泡酒的話Gancia真的很不錯喝!
    ASTI是比較甜的比較好入口你應該會喜歡(如果你馬麻准你喝的話lol)
    Brut比較不甜而且酒精味較重, 但是喝起來比較有酗酒的FU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Brut因為比較像在喝酒XDDDDDDDDDDDD

    或是之前在微風有買到臥龍梅大吟釀很讃!!!(新注音一直要逼我打成大淫釀) 還有一個紫米的也很不錯, 比較酸一點但2瓶我覺得都很好喝!
    還有我朝思暮想的柚子酒也可以試試看~
    好市多有賣嘿可是好貴我下不了手QQ

    為什麼日本酒都這麼貴= =(菸)

    回覆刪除
  4. rummy~
    空腹喝酒不好啦很容易醉捏
    至少先來個三杯雞下酒(我也餓了)

    回覆刪除